让爸爸参与奶粉喂养

2011-03-09  | 喂养 奶粉 顾好 

  奶粉喂养

  每个妈妈都能哺乳喂养,你也应该试试看。很多妈妈认为只有哺乳喂养才算得上对宝宝负责,如果选择奶粉喂养就备感内疚。另一方面,一些妈妈心理上无法接受哺乳喂养,不论多么努力,还是无法成功。如果是这样,那你就应该排除干扰因素,把注意力放在用奶粉喂养宝宝上面:宝宝同样能够茁壮成长。

  如果你觉得哺乳喂养限制了你的生活,尤其是当你想尽快返回工作的时候,就可以考虑用奶粉喂养宝宝。这是一种解决方式,但别忘了你还可以将奶挤进奶瓶里,让你的伴侣喂养宝宝。这样既可以让宝宝受益于母乳,又能让你享受到相对较多的自由时间。

  奶粉喂养的好处之一就是你的伴侣也可以参与到喂养宝宝的过程中。而且他应该尽快参与进来,便于他更自信地照顾好宝宝。可能的话,你的伴侣应该和你分担相同的喂食任务。鼓励你的伴侣经常抱抱宝宝、和他说说话,让宝宝熟悉他的皮肤、味道和声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爸爸参与奶粉喂养》摘要:果选择奶粉喂养就备感内疚。另一方面,一些妈妈心理上无法接受哺乳喂养,不论多么努力,还是无法成功。如果是这样,那你就应该排除干扰因素,把注意力放在用奶粉喂养宝宝上面:宝宝同样能够茁壮成长。 如果你觉得哺...
相关文章人工喂养的利与弊怎么样合理的用配方奶粉
怎样合理用配方奶喂宝宝?吃奶粉可转纯母乳喂养吗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