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这里铃声响

2011-03-08  | 摇铃 声源 铃声 

  游戏目的:

  训练宝宝听觉,锻炼宝宝腰部灵活性。

  游戏步骤:

  1、选择四种能发出不同声响的玩具。

  2、让宝宝坐在中间,四个大人从四个方向(东南西北)依次摇铃。

  3、第一个人摇响后,可以呼唤宝宝转头转身寻找摇铃人。摇五六下,再换第二个人摇,看宝宝的转动情况,再依次到第三个人、第四个人,铃声依次响起。

  4、随着铃声的变化,宝宝会进行视觉和听觉的追踪,身体也会扭动起来。

  游戏互动:

  宝宝总是充满好奇心,当四个大人轮流摇铃时,宝宝的好奇心完全被激发出来。他(她)甚至会爬到大人身上想找到声源。每个大人都应该笑嘻嘻的,笑容会让宝宝的心情不会因为找不到铃铛而沮丧。大人每次摇铃前也可以提醒宝宝:鈥溛乙×辶蒜潱Ρ嵫杆俚刈砜凑飧龃笕耍匀范迳欠裾婊嵯炱鹄础U庋ΡΣ唤鲈銮苛朔直嫔衾丛吹哪芰Γ踩眯⊙辛Α

聽聽聽聽聽聽聽 温馨提示:

  如果宝宝找不到摇铃人,大人可以让宝宝看到手中的铃铛,然后继续游戏,重复几次,宝宝就会随着铃声转动身体。

  妈妈须知:

  听觉启蒙和语言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鈥溙潱此票欢亟邮苄畔ⅲ词遣豢苫蛉钡拇嬖凇C挥刑睦刍票鼗峒跎俦Ρρ暗亩澳芰Γ贾氯蘸笤擞糜镅允辈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游戏:这里铃声响》摘要:再依次到第三个人、第四个人,铃声依次响起。 4、随着铃声的变化,宝宝会进行视觉和听觉的追踪,身体也会扭动起来。 游戏互动: 宝宝总是充满好奇心,当四个大人轮流摇铃时,宝宝的好奇心完全被激发出来。他(她)甚...
相关文章数学:学习6 的形成活动名称:学习6的形成
亲子游戏:想要接电话亲子游戏:想要接电话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