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宝学小熊

2011-03-08  | 跺跺脚 宝宝 游戏 

  游戏目的:

  让宝宝身体与语言结合,开发宝宝的语言能力。

  游戏步骤:

  1、妈妈一面念儿歌,一面做示范动作:鈥溞⌒苄⌒苣阕鋈︹(转圈);鈥溞⌒苄⌒苣憔锤隼疋(敬礼);鈥溞⌒苄⌒苣阃渫溲(弯腰);鈥溞⌒苄⌒苣愣宥褰赔(跺跺脚)。

  2、妈妈做几个示范之后,拉着宝宝一起做。

  游戏互动:

  宝宝和大人随着儿歌做动作会让宝宝感到十分高兴,大人可以稍稍大声地念儿歌,这样有助于提升宝宝的兴奋度。熟悉这个游戏之后,宝宝会不等大人念下句就知道自己处面要做什么动作民。这对使宝宝早日说话很有帮助,因为他(她)更希望自己说着儿歌,自己做动作。

  于博士温馨提示:

  如果宝宝兴趣不高,可以换宝宝熟悉的儿歌或用宝宝喜欢的动物来代替鈥溞⌒茆潱砸鸨ΡΦ男巳ぁM币欢铣圃薇ΡΓ庋ΡΣ呕岣咝恕

  妈妈须知:

  宝宝的语言发展离不开适当的语言环境和刺激。如果爸爸妈妈能细心地关注宝宝的语言发展动态,并适时提供恰当的刺激,那么宝宝说话自然水到渠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游戏:宝宝学小熊》摘要:趣。同时要不断称赞宝宝,这样宝宝才会高兴。 妈妈须知: 宝宝的语言发展离不开适当的语言环境和刺激。如果爸爸妈妈能细心地关注宝宝的语言发展动态,并适时提供恰当的刺激,那么宝宝说话自然水到渠成。...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小猫过河有轨电车和网鱼游戏
1―2岁宝宝数学训练游戏游戏:越过枕头山吧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