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宝宝跳跳跳

2011-03-08  | 宝宝 腋下 一声 

  游戏目的:

  通过抱着宝宝做跳跃动作,锻炼宝宝腿部肌肉和膝关节的屈伸,为宝宝的以后行走做准备。

  游戏步骤:

  1、让宝宝站立,背对席地而坐的大人。

  2、大人从背后托住宝宝的腋下,伴随着儿歌让宝宝蹦跳:鈥溡恢磺嗤芤徽抛欤街谎劬λ奶跬龋街磺嗤芰秸抛欤闹谎劬Π颂跬龋送ㄒ簧滤b

  3、鈥溒送ㄒ簧澥保衅鸨Ρσ赶戮倨鹄矗帽Ρν炔孔匀坏刈龅鳎锤戳酱巍

  游戏互动:

  当宝宝随着大人的托动而一上一下的时候,宝宝会感到十分兴奋,以至于他(她)在落地的时候,会用腿往上蹿。大人要利用他(她)窜的这一下把他(她)举起,宝宝会因此而蹿得更卖力。这对宝宝的腿部肌肉有好处。

聽聽聽聽聽 温馨提示:

  注意宝宝的安全,不要伤到宝宝,说儿歌的时候尽量说慢一些,有利于宝宝的记忆发展,如果宝宝兴趣高,这种游戏可以多来几次。

  妈妈须知:

  根据宝宝发育的一般规律,在1岁左右,大脑对于神经的支配也相对成熟,宝宝在这时开始学习走路。因为个体的差异,宝宝开始学走路的时间并非完全相同,专家提醒,最早学走路的时间也不应该小于9个月。一般来说,在1岁3个月左右,家长可以领着宝宝迈步,1岁半左右,宝宝可以扶着东西走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游戏:宝宝跳跳跳》摘要:)窜的这一下把他(她)举起,宝宝会因此而蹿得更卖力。这对宝宝的腿部肌肉有好处。 温馨提示: 注意宝宝的安全,不要伤到宝宝,说儿歌的时候尽量说慢一些,有利于宝宝的记忆发展,如果宝宝兴趣高,这种游戏可以多来几...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小猫过河有轨电车和网鱼游戏
1―2岁宝宝数学训练游戏游戏:越过枕头山吧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