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滚球到那边

2011-03-08  | 滚球 接球 游戏 

  游戏目的:

  锻炼宝宝手腕的力量和方向感,同时在球滚出去后,让宝宝学会等待。

  游戏步骤:

  1、两个宝宝对坐,中间保持1米的距离,家长坐在宝宝的后面,协助宝宝滚球接球。

  2、在接球与滚球的过程中要告诉宝宝,鈥溛颐墙拥角蛄耍衷谖颐前亚蚬龅侥潜呷モ潯

  3、有的宝宝拿着球不愿意滚,家长要耐心启发,让球在两个宝宝中间不停地滚动起来。

  4、滚来滚去,让宝宝学会用手腕去推动皮球。

  游戏互动:

  宝宝把球推给对方是一种友好的表示,这样能够让宝宝享受到配合的乐趣。大人要在后面小心看护宝宝,不让宝宝被球撞到,可以握着宝宝的手来学习接球。然后帮助宝宝把球推出去,让宝宝学会这两个动作。

  于博士温馨提示:

  互相传球的宝宝之间最好很熟悉的、友好的。如果相互很容易起冲突的两位宝宝就不适合一起做这个游戏。只有两个宝宝相互喜欢,才能玩得开心。

  妈妈须知:

  虽说宝宝的世界以看、听、摸为中心,但玩具并不是以给宝宝看的,或是给宝宝摸来分类的。不能因为玩具是用来锻炼宝宝手的灵巧度而断言玩具与培养宝宝的想象力无关;也不能因为某种玩具不能教宝宝认识形状、色彩、声音而断言它不是益智玩具;看、听促使触摸,触摸又带动了手,手的动作又调动了整个身体运动起来,一个动作中调动了宝宝的大脑和情绪等所有能量,形成循环鈥斺斈芄淮俪烧庵盅返耐婢撸褪怯幸嬗诒ΡΤ沙さ耐婢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游戏:滚球到那边》摘要:出去,让宝宝学会这两个动作。 于博士温馨提示: 互相传球的宝宝之间最好很熟悉的、友好的。如果相互很容易起冲突的两位宝宝就不适合一起做这个游戏。只有两个宝宝相互喜欢,才能玩得开心。 妈妈须知: 虽说宝宝的...
相关文章健康领域 小小保龄球(体育)小游戏锻炼宝宝臂力和腿力
中班游戏:送宝宝的游戏游戏:玩滚球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