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买玩具挑比嘴大的更安全

2011-03-08  | 摇铃 可将 玩具 

  给孩子买玩具,大人们注重的通常是品牌和质量,却可能忽略了另外一个问题:玩具的大小。给孩子买玩具,挑选比嘴大的更安全。

  任晓旭说,5岁以下的孩子由于认知能力较差,不管什么东西,拿到手里后,总喜欢塞到嘴里咬,如果玩具较小、较滑,很容易误吞,阻塞呼吸道,严重时可危及生命。有些小玩具棱角尖锐,比如,小摇铃、口哨等,不小心误入孩子食道,易划伤食道;表面涂有彩色油漆的积木、彩色蜡笔、铅笔等,如若被塞进嘴里舔、咬,可将有害化学物质吃进身体。

  可拆装的玩具也要小心,如果拆下的零件较小,家长一定要在旁边看着,以免孩子勿吞。如果给8岁以下儿童买了飞镖、弹弓、仿真手枪等玩具,最好等家长在场时再拿出来玩,之后妥善收纳起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孩子买玩具挑比嘴大的更安全》摘要:有些小玩具棱角尖锐,比如,小摇铃、口哨等,不小心误入孩子食道,易划伤食道;表面涂有彩色油漆的积木、彩色蜡笔、铅笔等,如若被塞进嘴里舔、咬,可将有害化学物质吃进身体。 可拆装的玩具也要小心,如果拆下的零...
相关文章拒绝问题玩具玩具测试知识
自选大型玩具玩具的选择原则
为孩子添加玩具家长应牢记3点
宝宝的玩具越多越好吗 给宝宝买玩具不要陷入误区
如何给宝宝挑选玩具 如何根据年龄为宝宝选购玩具
什么是儿童三轮车 怎样挑选儿童三轮车
什么是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哪个牌子好
玩具童车有必要买吗 玩具儿童车有哪些
玩具童车怎么玩 如何挑选玩具童车
玩具童车什么牌子好 玩具童车如何选购
什么是儿童平板电脑 儿童平板电脑如何选购
不是所有玩具都适合小孩子玩 你家有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