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4岁宝宝学外语的兴趣

2011-03-08  | 进一 外语 宝宝 

  4岁是宝宝语言发展的关键时期,这时宝宝很容易接受听到的话和声音,可以自然而然地接受外语,再加上宝宝的模仿能力很强,能够形象地模仿出成人的发音和声调,发音准确而清晰。

  4岁宝宝的机械记忆能力较强,而语言的学习也是需要依赖机械记忆的,所以4岁的宝宝完全有能力学习并掌握外语的日常口语。

  从小学习外语不仅为正确地发音和掌握口语打下基础,并且能够培养宝宝对外语的兴趣,为进一步学习书写和阅读做好准备。

  宝宝学说外话,最好是通过日常生活,在与人交往中学习,学习内容应当是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到的,既便于学习和理解,又便于记忆和掌握。

  教宝宝学外语时,每天都应坚持教一点并复习已学过的内容。教的方法很多,多种方法可以结合运用,选择一些简单的外语歌曲教给宝宝,既能提高宝宝学习的兴趣,又能掌握一些外语单词和句子,由于这一时期宝宝的思维具体、形象,所以教外语时家长最好结合实物和图片来进行。

  宝宝学外语的时间不要太长,每次10分钟左右即可。另外,如果家长不会外语,或者发音不标准,最好利用录有标准语音的磁带或录像带,以免宝宝形成错误的发音习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培养4岁宝宝学外语的兴趣》摘要:习并掌握外语的日常口语。 从小学习外语不仅为正确地发音和掌握口语打下基础,并且能够培养宝宝对外语的兴趣,为进一步学习书写和阅读做好准备。 宝宝学说外话,最好是通过日常生活,在与人交往中学习,学习内容应...
相关文章培养孩子学外语兴趣的关键期孩子学习外语越早越好吗?
孩子早学外语易“大舌头”如何教孩子外语
不要用强迫的方式逼孩子学英语 尊重自然规律让孩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
孩子怎样学英语最简单高效
教孩子学英语 适当的方法很重要
家长懂英语可以亲自对孩子实施英语教育吗
几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最佳年龄
三招教你培养孩子英语听力能力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道歉与接受道歉英文如何表达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