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选择外教需重质量

2011-03-08  | 英语 外教 少儿 

  工资没跟世界接轨,语言先跟世界接轨了。现在的单位在用人时都会明确提出“英语熟练”的要求。本来就疲于应对应试教育的学生,这回又面临英语方面的“素质要求”,英语受到社会的广泛重视。同样,现在的家长们也希望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就能够学好英语,这不光是为了应付考试,让孩子开口能说英语、敢说英语、对英语学习感兴趣更是家长们对少儿英语学习的期望。于是,带有外教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受到家长们的广泛欢迎。

  此前,本报接到了李女士的来电,李女士在电话里称,自己10岁的孩子向妈妈哭诉在学校英语课上,她的口音遭到了很多同学的“嘲笑”。更让李女士郁闷的是,为了加强孩子的口语,她还特地给女儿在某英语培训班报了名,当初看中的就是这家机构又有外教,培训费又比较便宜。结果半年的培训结束后,孩子被同学们嘲笑为“乡土”英语口音。这使原本就对英语心存胆怯的孩子,更加自卑。

  李女士遭遇的情况其实并不鲜见。原因很简单,家长们选择培训机构的标准中,外教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因此培训机构都会宣传自己外教的数量和质量如何优秀,如何能够营造出一个原汁原味的英语环境。但其实稍微有点常识的人就知道,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有美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甚至亚洲的印度、菲律宾等,虽然同样叫英语,但每个国家的英语口音和用法上还是有很多的不同。就外教的薪酬而言,属全职美国外教最高,因此不难想象,很多机构难免针对外教身份背景含糊其辞,刻意迷惑消费者。

  就此事,本报特意向业内资深人士,北外外研社少儿英语——壹佳英语的刘老师进行了咨询。据刘老师介绍,多年经验证明,在英语培训方面,外教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但需要特别注意外教质量。选择美国老师,无论从应试,还是日后的工作应用,甚至去海外发展,应该都是最安全的选择。另外,全职外教也要比兼职外教好很多。全职外教多是专业的老师,而兼职外教则鱼龙混杂,水平参差不齐;全职外教在跟培训机构签合同的时候,最少都是签一个学期的合同,因此稳定性有了很大保障,而兼职外教一般都是按天或按课时付酬,稳定性差,孩子学习效果难以保证。

  最后,北外外研社少儿英语——壹佳英语的刘老师用一句话描述了如何判断这种带有外教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那就是看这家培训机构是不是“100% 美国全职外教”。同时也提醒广大家长,不要急于报班,要多观察,多选择,不要轻易被低价所迷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少儿英语选择外教需重质量》摘要:前,本报接到了李女士的来电,李女士在电话里称,自己10岁的孩子向妈妈哭诉在学校英语课上,她的口音遭到了很多同学的嘲笑。更让李女士郁闷的是,为了加强孩子的口语,她还特地给女儿在某英语培训班报了名,当初看...
相关文章海南剑桥少儿英语开考幼儿学英语的误区
我们一起走进皇家少儿英语切莫抹杀孩子学习的英语兴趣
不要用强迫的方式逼孩子学英语 尊重自然规律让孩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
孩子怎样学英语最简单高效
教孩子学英语 适当的方法很重要
家长懂英语可以亲自对孩子实施英语教育吗
几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最佳年龄
三招教你培养孩子英语听力能力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道歉与接受道歉英文如何表达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