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市民纷纷“抢购”儿童险

2011-03-07  | 保险 未成年 保额 

  由于大限将至,最近省城一些儿童险销售特别好,很多客户想赶在4月1日以前给孩子购买保险。省内一家保险公司的相关人员介绍,其实没必要现在 “抢购”,因为家长可以为孩子选择一个全面的保障,比如购买不含身故责任的重疾险,保额是可以超过10万元的。此外,记者还从部分险企了解到,受《通知》影响,可能未来会有不少少儿险新品种上市。

  4月1日起,保监会发布的《关于父母为其未成年子女投保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人身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就要开始实施,该通知规定,从4月1日起,未成年人死亡给付保险金限额全国统一调整为10万元。眼看期限将至,3月2日,记者了解到,市民纷纷“抢购”儿童险,力图搭上这最后“一班船”。

  “我在不同的保险公司给孩子多买几份保险,到时候赔付的是不是就会多一点了呢?”省城市民张女士发出了这样的疑问。其实,像张女士一样,很多市民都不明白,保监会规定的未成年人死亡给付保险金10万元,具体是指什么。省保险协会的相关专家表示,所谓10万元的限额并不是指单份保单的保额最高10 万,而是指未成年人所有的保单加起来的保额赔付不能超过10万元,这包括在其他保险公司购买的保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山西:市民纷纷“抢购”儿童险》摘要:,记者了解到,市民纷纷抢购儿童险,力图搭上这最后一班船。 我在不同的保险公司给孩子多买几份保险,到时候赔付的是不是就会多一点了呢?省城市民张女士发出了这样的疑问。其实,像张女士一样,很多市民都不明白,...
相关文章山西百名儿童疑被问题疫苗致死残想领养娃娃?下周一去儿童福利院
山西一幼儿园80多名儿童中毒[日记]小雪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