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

2011-03-06  | 孙悟空 假如 砍伐 
   300字作文:假如我是孙悟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会让这个地球变得干净、整洁。我先把大片大片的沙漠变成森林,让人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地球就少了一片沙漠,多了一片森林,再让那些砍伐树木的人不再砍伐树木。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许许多多的珍贵动物。让它们回到森林中,比如说:金丝猴、大熊猫等等,让地球多一份乐趣,让那些稀有动物不再绝种,再把那些想捕捉猎物,获得金钱的人变成保护动物的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会把那些浪费时间的人变成珍惜时间的人。把自己的时间当做自己的生命的一部分,让他们明白时间的珍贵。还要告诉他们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谋财害命;浪费自己的时间,就等于慢性自杀。让他们从此之后,珍惜时间。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把那些水中的垃圾都自动跑到垃圾箱内。把那些废水变成干净、无污染的水,把那些污染环境的烟变成格外清新的烟。让那些排放废水、乌烟的人从此不在排放。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会把地球变得干净、美丽、和谐。

  作者: 邓一鸣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