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兄弟”

2011-03-05  | 乌云 云南省 校订 
   400字作文:我的“书兄弟”

  “我爱看书,我爱看书,书里有美丽的图画,有丰富的知识......”我常常唱着这首自编的五音不全的歌曲,就会想起我最开始学看书的场景。

  听妈妈说,在我两岁那年,我们住在云南省的一个县里,一个星期天的上午的,天气不是很好,成片的乌云把太阳给遮住了,一会儿,老天爷将雷蛋和雨蛋扔下天去了。顿时,接二连三的出现了打雷的声响,瓢泼大雨也下了起来,哎!妈妈不能带我出去玩了,我心里想着。于是,我就在书桌上找有什么好玩的东西,却意外的发现一本长长的东西,翻了几页,看见了许多美丽的图画和一些密密麻麻的文字,经妈妈所讲,才知道这是一本故事书。我越看越好奇,就让妈妈来教我读书,认字,自从这次以后,我就离不开书了,到我两岁半的时候,就能背一些唐诗,也认识一些简单的字,接着上了幼儿园,认识的字就更多了,图画书也成了我不可缺少的知心朋友。慢慢地,就上小学一年级了,已经能写一些简单的看图说话了,妈妈给我买了一些课外书,还在学校订了一些少儿读物,书成了我的难兄难弟。在书这位忠实朋友的帮助下,我会写作文了。

  我希望在以后的学习里,书兄弟永远伴随我身边,做我最忠实的朋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的“书兄弟”》摘要:后,我就离不开书了,到我两岁半的时候,就能背一些唐诗,也认识一些简单的字,接着上了幼儿园,认识的字就更多了,图画书也成了我不可缺少的知心朋友。慢慢地,就上小学一年级了,已经能写一些简单的看图说话了,...
相关文章一年级趣味数学:我的兄弟姐妹一年级趣味数学:我的兄弟姐妹
面粉兄弟二年级趣味数学:巧分银子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