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话

2011-03-05  | 溪湖 安安 头发 
   500字作文:地球的话

  大家好!我是太阳系的第三大星系――地球。我的身体是蓝色的,我是一切生命的摇篮、一切的万物之母,我是人类生存的家园。是我能为人类提供各种资源,让他们安安心心地过日子,但……

  最令我骄傲的就是我的一头秀发――树木。原先,我的头发是密密麻麻,郁郁葱葱的,我总爱拿自己的秀发与兄弟姐妹们攀比,大家都很羡慕我。可现在,我再也不好意思去向他们炫耀了,这罪魁祸首的就是我的儿女们――人类。现在,我的头发已经所剩无几了,他们乱砍乱伐树木,斧头就像一把锋利的剪刀,“嚓”地一声就剪下了“头发”,现在我已变成了一个丑陋的秃顶,可人们还在不停地剪下我的头发用来造纸、制作桌椅、铅笔、一次性筷子。你们可曾想过,如果没有树木,谁来净化空气?谁来防止噪音?谁来处理黄沙?只有树木。

  我的血液――水资源,也被可恶的儿女随意弄脏了。他们说的好听:“保护生命之源,节约每一滴水。”可他们做到了吗?空口白话!原来清澈见底的江河溪湖现在已经变得浑浊不堪,海里都飘荡着你们用过的一次性物品,有的地方水都变成了泥黄色,棕黑色!

  我-地球真诚的希望你们可以非常快乐,但请你们不要忘记保护我,否则后果非常的严重!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