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武装”大推荐

2011-03-04  | 产后 束腹带 新安 

  1、吸乳器 若奶水很多,吸出后也是倒掉的话,买个简单的就行了;若要储存起来给宝宝吃,那就买好点的,能集液的那种,主要产品有新安怡吸乳器或者叫吸奶器。八款实用孕妇产后用品介绍

  2、哺乳文胸 2-3个,方便BABY哺乳,有活动扣舒适方便,可随意调节长度。保持RF清洁,内配一对防渗乳垫,可迅速吸收溢出的乳汁。保证RF健康,罩金身面料全部采用抗菌天然彩棉制造,柔软透气,主要产品有婴之谷哺乳文胸。

  3、防溢乳垫可洗布乳垫在家里用用挺实惠的,出门最好还是用一次性防溢乳垫,主要品牌是贝亲防溢乳垫。

  4、RUTOY保护罩 1个,RUTOY保护罩对RUTOY龟裂可起保护作用,主要品牌新安怡和贝亲。

  5、束腹带 1条,束腹带哪种好呢,我们且先不从品牌上来区别,毕竟产后束腹带有很多种。不仅价格差异悬殊,使用方法也大有不同,甚至还分顺产束腹带和剖腹产束腹带。

  6、钙片和维生素产前怎么吃,产后照常吃,吃的是你,补的是宝宝。主要有智灵通、葆婴等品牌。

  7、防妊娠纹霜、产前产后按摩膏、全身紧肤膏视实际情况购买。金盏花妊娠纹按摩油,它可促进细胞组织活力和循环,保持皮肤的柔韧性和弹性,有效预防妊娠纹。

  8、RUTOY矫正器 RUTOY矫正器是一款治疗女性RUTOY平坦或RUTOY凹陷的女性用品,适合在怀孕前以及给宝宝喂奶时使用,是RUTOY平坦或RUTOY凹陷永久性治愈的方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武装”大推荐》摘要:造,柔软透气,主要产品有婴之谷哺乳文胸。 3、防溢乳垫可洗布乳垫在家里用用挺实惠的,出门最好还是用一次性防溢乳垫,主要品牌是贝亲防溢乳垫。 4、RUTOY保护罩 1个,RUTOY保护罩对RUTOY龟裂可起保护作用,主要品...
相关文章什么是产后病?《产后保健 哺乳与健身》图
什么是产后病武装准备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