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6因素夺走新妈妈乳汁

2011-03-04  | 乳汁 应选 哺乳 

  妈妈在喂母乳期间,为了自身及宝宝的健康,应避免摄取一些会影响乳汁分泌的食物或个人的一些特殊习惯,以免这些影响新妈妈的乳汁的分泌。

  1.尽量不吃以下会抑制乳汁分泌的食物:如韭菜、麦芽水、人参等。

  2.尽量少吃油炸食物、脂肪高的食物:这类食物不易消化,且热量偏高,应酌量摄取。

  3.尽量不吃以下刺激性的东西:产后饮食宜清淡,不要吃那些刺激性的食品,如辛辣的调味料、辣椒、酒、咖啡及香烟等。

  4.尽量在哺乳期别用药:因为哺乳的母亲服用的大多数药物成分都可以通过血液循环进入乳汁,影响乳儿。因此,哺乳期妈妈,最好不要使用药物,而应选择食疗方法来调剂身体。

  5.尽量不接触香烟和烟草:如果哺乳妈妈在喂奶期间仍吸烟的话,尼古丁会很快出现在乳汁当中被宝宝吸收。因此,哺乳妈妈最好能戒烟,并避免吸入二手烟。

  6.尽量避免吃会造成宝宝过敏的食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当心6因素夺走新妈妈乳汁》摘要:等。 2.尽量少吃油炸食物、脂肪高的食物:这类食物不易消化,且热量偏高,应酌量摄龋 3.尽量不吃以下刺激性的东西:产后饮食宜清淡,不要吃那些刺激性的食品,如辛辣的调味料、辣椒、酒、咖啡及香烟等。 4.尽量在哺...
相关文章保证孩子的安全应注意什么?什么样的乳汁对宝宝最好?
他不会夺走你的丈夫乳汁不能“零存整取”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