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9周有哪些问题

2011-03-03  | 视网 眼花 全身性 

  DHA要不要补,从什么时候开始补?有什么注意事项?

  DHA是视网膜和大脑的主要构成成分,所以,DHA对智力和视力发育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人体从胎婴期开始,整个生命过程都需要维持正常的DHA水平,尤其是从胎儿期第3周开始直至6岁,是大脑及视网膜发育的黄金时期,人体需要大量DHA满足其实际需求。为了使胎儿和出生后的婴儿能获得足够的DHA,孕妇和哺乳期女性需要多吃富含DHA的食物,孕妇每日DHA摄取量应保证在300毫克。

  怀孕以后经常流鼻血是怎么回事?

  鼻出血又称鼻衄,是临床上常见的症状之一,多因鼻腔局部病变引起,也可由全身疾病所致。局部原因中以外伤、炎症和肿瘤最为多见。全身性原因,主要见于全身性疾病。如如血管硬化、高血压、维生素C不足、血液病、血小板减少等等。

  老感觉头晕眼花是怎么回事?

  引起头晕眼花的原因很多,常见的原因如低血糖,高血压或体位性低血压,贫血等等。

  我感冒了该怎么办,会不会影响宝宝发育?

  感冒对于妊娠妇女的危害是多方面的。一般来说,轻微的感冒影响不大。如一般的感冒症状较轻,如流清涕,打喷嚏等,对胎儿影响不大,也不必服药,休息几天就会好。应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清淡的食物,另外要远离感冒患者,家中居室通风换气,温湿度适宜,保持良好的心境,增强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如果感冒症状重,就需要遵医嘱合理用药治疗。

  怀孕9周,没见红,是否能吃黄体酮,有没有副作用?

  如果没有症状,且孕酮值也不低,不宜吃黄体酮。药物有治疗作用也有一定的副作用,药物的应用需要在主管医师的指导下根据具体的病情来合理用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9周有哪些问题》摘要:足够的DHA,孕妇和哺乳期女性需要多吃富含DHA的食物,孕妇每日DHA摄取量应保证在300毫克。 怀孕以后经常流鼻血是怎么回事? 鼻出血又称鼻衄,是临床上常见的症状之一,多因鼻腔局部病变引起,也可由全身疾病所致。局...
相关文章训练孩子开动脑筋北师大:整理与复习(一)
完美宝贝儿培养标准北师大:《操场上》教学设计(四)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