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铁性贫血孕期危害多

2011-03-02  | 缺铁性 孕期 应选 

  我怀孕7个月了,一直患缺铁性贫血,对胎儿影响大吗?如果分娩时出血过多的话,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

  一般妊娠期间,孕妇对铁的需求量大幅度增加,胎儿发育、胎盘生长需要铁,血容量增加也需要铁,孕妇极易发生缺铁性贫血。50%的孕期贫血是缺铁性贫血。贫血可能造成孕妇的抵抗力低下,容易感染疾病。严重时,贫血可发生心肌缺氧,导致贫血性心脏病、充血性心力衰竭,对分娩、手术和麻醉的耐受能力差,胎盘早剥、产后出血等并发症发生率也增高。

  对胎儿来说,孕妇储铁不足,会影响胎儿出生时的铁储存量,也可能引起胎儿宫内发育迟缓、流产、早产,甚至胎死宫内。因此建议你从现在开始,合理调整孕期膳食的结构,补充铁剂、叶酸、维生素B12等,积极治疗贫血,避免并发症的发生,如果严重贫血持续到生产时,分娩应选择有输血条件的医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缺铁性贫血孕期危害多》摘要:发生率也增高。 对胎儿来说,孕妇储铁不足,会影响胎儿出生时的铁储存量,也可能引起胎儿宫内发育迟缓、流产、早产,甚至胎死宫内。因此建议你从现在开始,合理调整孕期膳食的结构,补充铁剂、叶酸、维生素B12等,...
相关文章孕妇贫血对胎儿危害极大孩子吃得好也要防贫血
指甲上翘易裂原因是缺铁性贫血孕妇贫血不能忽视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