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攀爬窗台

2011-03-02  | 窗台 畅畅 小汽车 

  安全小故事

  一天,妈妈正在打扫卫生,畅畅一个人正坐在地板上玩小汽车。忽然,他听见了窗户外面小汽车按喇叭的声音。

  畅畅好想看,可是家里的窗台好高,他看不到。于是,他从地板上爬起来,搬来了小凳子,踩着小凳子爬到了窗台上。呀!好高!畅畅一阵头晕。但当他想要下去的时候可困难了,急得他哇哇大哭了起来。

  妈妈丢下手里的活儿赶忙跑过来,将畅畅从窗台上抱了下来。妈妈说:“这样太危险了,幸亏妈妈关着窗户,要不然掉下去会没命的!”畅畅也害怕地紧紧抓着妈妈的衣服说:“以后我再也不爬了。”

  安全小策略

  ① 登高会掉下去。现在许多小朋友都住在高层的楼房里,所以一定不要爬到窗台、阳台等地方往下看。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去,真的非常危险!

  ② 不要借助工具去登高。有的小朋友为了爬上窗台,就会搬个小凳子垫着。如果在小凳子上站立不稳就会跌落下来,也是非常危险的。

  ③ 远离窗户、阳台。既然在家里,那么你可以玩的东西就有很多,不要总去关注窗户外面。如果想要到外面去玩,就要和爸爸妈妈说,让他们带你出去。在家的时候,特别是你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一定要远离窗户、阳台。

  考考你

  1. 你知道为什么不能攀爬窗台吗?

  2. 在家里你都玩些什么呢?到窗台边去玩对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严禁攀爬窗台》摘要:户,要不然掉下去会没命的!畅畅也害怕地紧紧抓着妈妈的衣服说:以后我再也不爬了。 安全小策略 ① 登高会掉下去。现在许多小朋友都住在高层的楼房里,所以一定不要爬到窗台、阳台等地方往下看。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
相关文章如何安全使用液化气幼儿园托班教养锻炼篇•体育游戏 爬上
春节,让孩子远离摔伤岑溪:小男孩从三楼窗台坠落
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最佳时间不可错过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批评教育
学龄前儿童教育很关键 宝妈应该注意5件事
家有二宝 怎样让两个孩子和谐相处呢?
别说隔代育儿不好 这么多好处你可能不知道
真正聪明的父母常常会将这三句话挂在嘴边 难怪孩
父母的焦虑和受教育程度成正比 精英阶层的孩子压
孩子越乖长大越痛苦 别再这样“夸”孩子了
对孩子发脾气是最坏的教育 聪明家长用3招招招管
为什么有的孩子感恩父母 有的孩子锤杀父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