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午觉有助孩子焦虑和抑郁的情绪

2011-02-26  | 午觉 克罗 焦虑 

  美国研究人员最新研究发现,让学龄前儿童养成睡午觉的好习惯,有助于缓解孩子焦虑和抑郁的情绪。

  一般来讲,午觉是午饭后短时间的休息,通常在30分钟至45分钟左右。一些家长为了让孩子在夜间休息得更好,不让孩子睡午觉。美国研究人员开展的这项研究认为,睡午觉对于孩子的健康很重要。

  研究人员把一群四五岁的孩子分为两组,让一组孩子睡午觉,让另外一组孩子整个白天保持清醒状态。结果发现,没有睡午觉的孩子显得更多动、焦虑和抑郁。

  这项研究的主要负责人克罗斯比说,上述研究证明如果想让孩子拥有美好的一天,午觉的意义非同寻常,因此父母应好好安排孩子的午休时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睡午觉有助孩子焦虑和抑郁的情绪》摘要:为了让孩子在夜间休息得更好,不让孩子睡午觉。美国研究人员开展的这项研究认为,睡午觉对于孩子的健康很重要。 研究人员把一群四五岁的孩子分为两组,让一组孩子睡午觉,让另外一组孩子整个白天保持清醒状态。结果...
相关文章产后抑郁症的表现症状产后抑郁症的表现症状
患产后抑郁症的表现有哪些?新妈妈产后焦虑有不同表现形式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