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回忆

2011-02-25  | 里默 天从人愿 借书卡 

  我和姗姗是邻居,又在同一所学校读书。她活泼可爱,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一张小嘴能说会道,她是班上的图书管理员,成绩特别优秀。我们常常一起上学 ,一起温习功课,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

  记得有一次去还书,我满不在乎地把上星期借的书交给姗姗手中,姗姗仔仔细细的检查,一页一页地翻,179页了,弟弟昨天把书的180页给撕了,我都打的汗珠从额头上掠过,我心里默默祈祷:鈥滄╂阋欢ú荒芊⑾郑欢ú荒堋b澘梢磺卸疾荒芴齑尤嗽福桓隽榍傻纳舸业亩洌滄迹M忝魈炻蛞槐拘碌氖槔矗♀濃準裁矗阍趺凑庋渴椴皇歉懔寺穑磕阍趺椿谷梦遗猓库澪夜室饷髦饰剩胍蛭庋盟栈啬蔷浠啊b溦馐榈180页没了,而且这书又皱巴巴的,这样让别人怎么看呢?鈥濇╂┠妥判宰铀怠b溔绻也慌饽兀库澪矣械愣云燮廴说厮怠b溎敲话旆ǎ抑荒艿跸愕慕枋榭恕b濇╂┱抖そ靥厮怠N壹驳牟恍校秃玩╂┨捉楹酰担衡滄╂颐悄敲春茫憔痛笕瞬患菩∪斯鲆恢谎郾找恢谎郯桑》叛仪肽愠陨湛尽P新穑库濃湺圆黄穑迹艺獯握娴陌锊涣四懔耍♀濇╂┐偶阜智敢獾厮怠b溁顾凳鞘裁春媒忝媚兀空馐槲抑付ú慌饽惆趺囱驮趺囱桑♀溛宜低昃团宄宓囟崦哦觯盏吹吹耐际槭抑皇O骆╂┮桓鋈恕V螅液玩╂┎辉偈俏羧樟钊讼蛲暮媒忝昧耍涎У穆飞喜辉儆形颐墙岚橥ㄐ械纳碛埃叛У穆飞喜辉儆形颐且灏愕男ι踔廖颐羌嬉仓皇遣良缍N以恢灰淮蔚南牒玩╂┑狼福亲芫醯妹幻孀樱滥且惶臁!!!!!

  那一天,我和往常一样,早早的来到学校,看到我的桌子底下的抽屉里有一个礼盒。里面有一封信和一本坏的《百科全书》。揭开信,写:鈥滄迹翘焓俏姨募绷耍媚悴豢牧耍裉煳沂抢窗熳中模魈煳揖鸵吡耍獗臼楦懔舾黾湍睢<亲∥蘼墼谀睦铮颐嵌际呛门笥眩≡偌♀澪铱戳艘槐橛忠槐椋倚闹杏兴挡怀龅耐闯崴那牧飨挛业牧臣眨耸保粢趵洌髂究菸ǘ蛄悖磺械囊磺卸加兴挡怀龅耐纯唷

  那本书,既是知识的海洋;又是知识的源泉。但是更是我和姗姗友谊的回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