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蚊子的战争

2011-02-23  | 蚊子 巴掌 画画 
   700字作文:我与蚊子的战争

  秋末的一天,我在灯下画画时,一只蚊子在我耳边飞过,发出“嗡嗡”的声音好像在对我说:“哈哈,你死定了,我一定要吸你的血。”我当时也没太在意,就继续画画,没想到过了一会儿,我的脚上好痒啊,我一看,那该死的蚊子,在我脚上咬了个大包,我心想:这屋子里只有一只蚊子,那么,准是它干的,我不管怎么也要把它打死!

  于是,我不怕天气有多冷,把衣服脱下来,脱得只剩下一件内衣了,心想:一会儿蚊子叮在我的胳膊上,我就一巴掌打死他,报我的仇,我忽然想起如果它咬我的脚,怎么办?于是,我去拿我的必杀技——彩虹蚊香,点燃后,又开始画画了。结果,这蚊子还真知道我的“阴谋诡计”,它就不来咬我了,冷得我直打喷嚏,我正发愁的时候,这蚊子居然叮我的脸,我当时什么也不管了,一个巴掌就打在了我的脸上,痛的我只叫唤,我心想:痛就痛吧,反正这可恶的蚊子已经被我打死了。哪知道,我一看我的手,没有蚊子的尸体,忽然,我又听见那可怕的声音了,我抬头一看,那只蚊子看了我一眼就撅着屁股走了。这明显就是在藐视我,气得我使出我的绝招——黑旋风——拍手。黑旋风就是转圈,让蚊子看晕了,然后就……可是这招不管用,蚊子没看晕,我到是转晕了,好,我又用“拍手”!因为我听说“拍手”会把许多蚊子打死,屋子里只有一只蚊子应该打的死,这蚊子好像看透了我的心,他就不来我这儿,害的我脸都拍肿了,手都拍红了。但是我还是不服气,我和蚊子又开始了激烈的战斗,结果,我每次都是失败,它每一次都是凯旋归来,而且,还自己伤着自己,最后,我大人不计小人过,让那只蚊子胜利了。天有不测风云,它高兴了一会儿,彩虹蚊香就放到了这只吸血蚊子。

  唉,讨厌的蚊子烦,烦!“啊嚏”而且这死蚊子还害得我感冒了,我要诅咒这只死蚊子!“啊嚏……”

  作者: 昌紫琦

  指导老师:邓思云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