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寄语幼儿园小朋友

2011-02-23  | 幼儿 兔年 小朋友 

  兔年吉祥!元宵节快乐!

  马上就要开学啦!你们准备好了吗?

  快乐的寒假很快就要结束了,踩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

  相信这个假期你们一定过得很愉快吧!爸爸妈妈带你们上哪儿去玩了?一定有许多高兴的事儿想告诉老师和小朋友,开学了别忘了告诉大家哦!

  对于幼儿园里的一切常规,你们都已经了解了,和班上的小朋友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会儿,你想念你的幼儿园,想念你的小伙伴,想念你的老师了吗?

  老师已经在想你们了,可爱的孩子们。盼望着我们的再次相聚,盼望着我们再次共同生活学习的日子!

  在这里你们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老师也会真诚地帮助你们,让你们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做人。在你们成长的道路上,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你们要学会勇敢地去面对,老师和你的爸爸妈妈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们,鼓励你们,让你们能够快快长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学期开学寄语幼儿园小朋友》摘要:你的老师了吗? 老师已经在想你们了,可爱的孩子们。盼望着我们的再次相聚,盼望着我们再次共同生活学习的日子! 在这里你们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老师也会真诚地帮助你们,让你们学会独立、学会坚强、...
相关文章新学期寄语幼儿园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教师致辞新年寄语(中班上学期期末评语)
不要以教育的名义去伤害童心
幼小銜接工作策略
如何践行爱的文化
优秀园长的领导艺术
还原教育本相
幼儿园教师箴言
健康服务管理排查报告
幼儿园多园区放手管理策略
幼儿园幼儿教育教师面试真题
新办幼儿园园长如何起步 让梦想在计划中实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