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最新童装资讯

2011-02-23  | 菲特 童装 贝尔 

  “小丰龙”品牌童装

  “小丰龙”品牌童装,不仅清新雅致、快乐自如,凸显城市化、国际化的设计风格。而且将爱心融入其精细优良的制造工艺中,小丰龙童装追求舒适、健康、环保的时尚理念,所有产品均有严格的质量检测体系,确保100%绿色、环保,对孩子的皮肤无丝毫伤害,深受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

  贝尔兰春款童装

  此款贝尔兰春款童装,图案与颜色的搭配,给人以浩瀚海洋的感觉,看着鱼儿在海中自在的游动嬉戏着,是另一番心境,孩子像鱼儿一样快乐着!

  卡尔菲特童装

  卡尔菲特童装在穿着上,注重“穿着就是一种美好”。强调服装就是身体和心情的装饰,满足心灵的快慰。卡尔菲特款式的系列化和多元化,易于搭配调整,延伸每一件童装的创意空间,穿着就是一种创造、就是一种心情、就是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就是无数新奇的想象,就是一个个感动和亲切的童年故事。

  时尚小鱼童装

  “时尚小鱼”童装品牌创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童装及其配饰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成立以来,时刻以“关爱新世纪儿童的健康成长”为理念,采用直营连锁店和特许加盟连锁店两种先进的销售模式拓展场。

  时尚小鱼童装目前销售网络遍及全国二十个省/80多个城市,专卖店/专柜数量达到三百多家。(包括有:上海八佰伴.上海东方.北京百盛.北京翠微.广州广百.广州王府井.深圳金光华.西安百盛等40-50家一类商场专柜)

  “笨笨鼠”童装

  笨笨鼠”童装是广州笨笨鼠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童装品牌,其品牌的命名可有一番深意!

  鼠是自然界中聪明灵犀、活泼可爱的动物,以动物命名的品牌极易推广传播,同时辅以中文“笨笨”修饰,更凸显了品牌专注流行、引领时尚的个性文化。

  阿杰邦尼2011春季童装

  “创造个性童年,起跑气质人生”,阿杰邦尼品牌志在为中国儿童带来时尚前卫的着装品位,潮流的生活理念,以及自信向上的生活态度,从而引导孩子们成长过程中个性到气质的演变,----童年心 未来型.

  拒绝成为禁锢在象牙塔中的莘莘学子,亦或是成日静坐的沙发土豆。在这个快节奏的繁华都市中,韵动是必须的奢侈品 – 瑜伽,高尔夫,轻盈的舞蹈`````

  2011年,春季运动系列的服装,一改往日运动到底的风格,服装设计更趋都会生活中具高贵气质的轻运动,又称之为轻”韵”动.

  本款服装为阿杰邦尼2011春款运动系列,粉红带帽卫衣突出小女孩的可爱,黑色西装外套剪裁修身,却不觉得束缚,白色边缘修饰突出高贵运动感,花朵胸饰成为点睛之笔,正是新都会运动中动感而不失优雅. 激情自由而又不失高贵的体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10223最新童装资讯》摘要:! 卡尔菲特童装 卡尔菲特童装在穿着上,注重穿着就是一种美好。强调服装就是身体和心情的装饰,满足心灵的快慰。卡尔菲特款式的系列化和多元化,易于搭配调整,延伸每一件童装的创意空间,穿着就是一种创造、就是一...
相关文章20110104童装最新资讯童装牛仔 甜美可爱的流行风尚
最新童装品牌资讯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