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酒咖啡对胎儿的影响

2011-02-23  | 胎儿 一包 咖啡 

  酒精

  酒精也证实是会对胎儿有伤害,虽不至于有畸形儿危险,但也有可能影响胎盘功能、危害胎儿之中枢神经、心血管等健康;由于目前对于孕妇所能饮用的酒精安全量尚未知,故只能尽量做到滴酒不沾。

  啡咖

  咖啡是一种很普遍的饮品,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把咖啡当成日常的饮品,很多孕妈咪会担心喝了咖啡之后会不会对胎儿有影响。答案是肯定的。咖啡所含的咖啡因确实会对胎儿有影响,不过是要到剂量很大时才会发生不良后果。所以,孕妈咪还是可以喝咖啡的,只要注意限制一下量。不过,咖啡有兴奋作用,对睡眠情况不好的孕妈咪,还是不喝为宜。

  香烟

  抽烟对于胎儿的伤害更是无庸置疑的,有研究指出:一天抽一包烟会增加胎儿20%死亡率,若是一天抽超过一包则会增至35%,根据统计在美国,有一半初生体重过轻的婴儿其母亲都有烟瘾。若母亲能在怀孕初期3~4个月戒掉烟瘾的话,则新生儿体重过轻的机会将大幅降低。所以孕妈咪在计划妊娠开始就应该戒烟,整个孕期和哺乳期都应远离香烟,包括主动吸烟和被动吸二手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烟酒咖啡对胎儿的影响》摘要:,咖啡有兴奋作用,对睡眠情况不好的孕妈咪,还是不喝为宜。 香烟 抽烟对于胎儿的伤害更是无庸置疑的,有研究指出:一天抽一包烟会增加胎儿20%死亡率,若是一天抽超过一包则会增至35%,根据统计在美国,有一半初生体...
相关文章怀孕前要作哪些准备可乐危害大,夫妇不宜饮!
看看忽悠你的7大孕期禁忌怀孕期间饮食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