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宝宝真正在妈妈的身体里落户

2011-02-23  | 三周 身体 妈妈 

  胎宝宝悄悄地来了宝宝真正在妈妈的身体里落户,是本月第三周才会发生的事,而且大部分妈妈都是事后才认识到这一点的。在妈妈的身体里,胎宝宝的发育像一场秘密的魔术准备工作——它从一个受精的卵细胞开始发育,然后一个变成两个,两个变成四个……然后这个细胞团沿着输卵管到达子宫。我们分周来了解一下吧。

  胎宝宝真正在妈妈的身体里落户

  准妈妈毫不知情

  这个月中大部分准妈妈对胎宝宝的到来是毫无知觉的,只有极少数准妈妈在本月末会出现身体疲乏、发热或怕冷、嗜睡等症状,但此时还未到下个月该来月经的日子,准妈妈们也不会把这些症状与怀孕联系起来。准妈妈的子宫还是像怀孕前那样大小,如一枚鸡蛋。

  胎宝宝真正在妈妈的身体里落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宝宝真正在妈妈的身体里落户》摘要:…然后这个细胞团沿着输卵管到达子宫。我们分周来了解一下吧。 准妈妈毫不知情 这个月中大部分准妈妈对胎宝宝的到来是毫无知觉的,只有极少数准妈妈在本月末会出现身体疲乏、发热或怕冷、嗜睡等症状,但此时...
相关文章乐享欢乐城分店功落户京城长春为超生人口办理落户
宝宝厌食是妈妈强加的孩子出生了宝宝户口怎么办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