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拉丁舞的特点

2011-02-22  | 拉丁 拉丁舞 可通 

  根据拉丁舞原有的舞蹈风格和节奏,在舞步上尝试创新动作,使舞蹈语言更加丰满,更适合单人舞的特征。

  (1)在原有动作的基础上,分解每个舞蹈的原素,以原素为主进行训练。

  (2)音乐节奏快与慢的变化。

  (3)动作重新组合。

  (4)身体重心移动时间上的变化。

  (5)舞蹈方位的变化更适合于个人单人舞蹈的特点。总之,想使单人拉丁舞保持基本的舞蹈和风格,舞步更简单易学,舞姿更丰富多彩,从根本上解决没有没有舞伴也可以跳拉丁舞的问题。初学者可通过单人拉丁舞增强舞蹈能力,舞蹈老师可通过单人拉丁舞丰富教学内容,舞者通过单人拉丁舞的元素训练强化舞蹈风格,中老年可通过学习单人拉丁舞陶冶情操,锻炼身体,年轻心态,轻盈体态。空间特点:

  1、方寸之地,想跳就跳,4个方位,全面展示。

  2、男女步结合,个人能力的训练。

  3、动作的实用性,每个动作即可以作为动作训练,在改变方位后又可和为组合训练。

  4、动作的多元化,有些动作是男女舞步的组合,可单人跳,也可作为小组合两人对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单人拉丁舞的特点》摘要:舞的问题。初学者可通过单人拉丁舞增强舞蹈能力,舞蹈老师可通过单人拉丁舞丰富教学内容,舞者通过单人拉丁舞的元素训练强化舞蹈风格,中老年可通过学习单人拉丁舞陶冶情操,锻炼身体,年轻心态,轻盈体态。空间特点...
相关文章拉丁舞好处多 缩减小腹有奇效跳拉丁舞带来的6大好处
跳拉丁舞健身好处多多给拉丁舞初学者的忠告
少儿拉丁舞
学跳拉丁舞须攻克心理障碍
跳好拉丁舞要练好身体的抗衡力,也就是对抗力
拉丁舞者要有高追求
如何轻松学会旋转
伦巴跳出迷人舞姿的三大要领
在少儿拉丁舞学习中基本功的重要性
拉丁舞中肩与臀的对持关系
拉丁舞的扭腰技巧
少儿拉丁舞比赛时服装细节要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