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是做无痛人工流产的最佳时间

2011-02-22  | 流产 人工 人工流产 

  避孕失败以后,自然会想到去医院进行流产,通常情况下无痛人工流产是首选,但问题是最佳时间是怀孕多久呢?北京妇科首席专家讲:很多的人认为做流产越早越好,觉得这样流血少,痛苦轻,事实上是这样的吗?

  无痛人工流产最佳时间是怀孕多久:

  怀孕10周以内时,尤其是怀孕35-45天作流产是最佳时期,因为此时的孕囊比较小,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子宫颈,很容易将胚胎组织吸出,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术后休息1小时就可以回家,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

怀孕多久是做无痛人工流产的最佳时间

  避孕失败以后,自然会想到去医院进行流产。有的人认为做流产越早越好,觉得这样流血少,痛苦轻。一旦发现怀孕,而又不得不做流产的前提下,一定要在无痛人工流产的最佳时间尽快到正规专业的医院检查并实施流产手术,流产并非越早越好。一般来说人工只能在妊娠12周以内进行,越早则越简单伤害也就越少。

  无痛人工流产患者要注意:

  当天早上千万不能用早餐,也不要喝水。吃东西之后会影响到麻醉的效果,会表现出胃肠道反应,这是由于胃中有食物,会被呕吐出来,呕吐出来的食物就会进入气管,引起窒息。如果有喝水或者吃东西的情况下,无非结局就是2种:要么推迟手术时间,要么不麻醉,做普通的人流手术。

  无痛人工流产最佳时间错过的话,如果怀孕到10-12周时,因胚胎逐渐长大,需要采用钳刮术。这就加大了手术难度,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手术并发症和后遗症也多,对身体影响比较大。

  专家介绍:怀孕超过了12周就不能作以上两种流产,而需要住院作引产手术,这样更增加了受术者的痛苦和手术的危险性。而药物流产只能在怀孕49天内做,超过49天就不能做药流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多久是做无痛人工流产的最佳时间》摘要: 无痛人工流产最佳时间是怀孕多久: 怀孕10周以内时,尤其是怀孕35-45天作流产是最佳时期,因为此时的孕囊比较小,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子宫颈,很容易将胚胎组织吸出,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
相关文章人流前首要确定怀孕部位无痛人流――让育龄女性轻松度过流产关
人工流产“流”走了健康无痛人流可能将子宫壁凿穿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