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为啥睡不醒

2011-02-22 作者:竹间小牛 | 吴忠 吴忠市 噜声 

  身为一名男人,我老爸应该具有男人的气概。可我最近却发现,老爸正朝着鈥溊炼枘腥蒜澋姆较蚵踅>退瞪洗伟桑艺谟葡械叵硎茏胖苣┦惫馐保鑫赔溊咨澊笞鳎姨酵芬煌饷媲缈胀蚶铮质乱蛔∪胛允也榭矗患蛔溕解澪栽诖采稀O盖疲龋≌獠皇抢习致穑吭慈绱耍溊咨澞撕羿嗌玻∥医菩选b湸蟀滋斓模裁淳醢。】-起-来!鈥濃溛姨哿耍梦宜换岫♀

  鈥溙哿蒜潱坷习植还40岁,又不老,喊什么累?老爸可是咱家的顶梁柱,我得马上查明老爸为何睡不醒!经过我瞑思苦想,细心观察,终于得出以下结论鈥斺

  原因一:家里事情多

  父亲,在家庭中直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老爸在家的事情总是比较多。

  前段时间,我在作业与提高班的鈥溛Чモ澫卤淮蚩辶耍揭皆喝モ溞菡澚怂奶臁U馑奶炖铮习置灰惶觳坏揭皆豪词睾蛭业摹T谝皆豪镂夷靡苌吓芟拢械挠Τ暌捕脊系匾桓磐频簦钡轿也『梦埂

  现在,这个幸运的八月,我的书法作品被一位不知名的书法家看中,八月将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吴忠市领奖,参加活动。于是老爸又开始忙活了。订票、咨询等事务他全包,还要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能不想睡觉吗?

  原因二:工作太繁忙

  老爸的工作基本分为三大类:在家成天打电话、晚上到处应酬、在厂房中查看。

  首先,如果整天在热气蒸腾的摩托车组装车间走动,会使人响应入不少烟尘等物,降低人体抵抗能力,使人浑身乏力,满身大汗。

  劳累一天之后,晚上当然要放松一下啦!但时老爸选择的放松方式很不正确:他会与一些自己的上级或客户去大吃一顿,直到深夜才回到家。这种错误的饮食习惯和猫头鹰的生活方式,不仅使他变得更疲倦,而且还带出了不少病,差点使我们对他鈥溇炊吨潯

  最让人头痛的,就是成天打电话这一点。只要太阳从东方升起时,老爸的手机就会在第一时间响起。老爸就开始对着手机那头大动功力。这个过程一般会持续一上午甚至一天,当他一口气打完所有电话,就一下子瘫软在床上,我们也免不了头昏脑胀。唉,手机这种通讯工具固然便捷,但它的辐射对人体的伤害是不容忽视的,老爸长时间地打手机,对他的身体有了太大的伤害,有了以上三点,老爸能不想睡觉吗?

  总结出了这些原因,我终于明白了老爸为啥这么想睡觉。唉,就让他睡觉吧!顶梁柱也不能不修理,人不能不休息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老爸为啥睡不醒》摘要:么觉啊!快-起-来!我太累了,让我睡一会儿! 太累了?老爸不过才40岁,又不老,喊什么累?老爸可是咱家的顶梁柱,我得马上查明老爸为何睡不醒!经过我瞑思苦想,细心观察,终于得出以下结论—— 原因一...
相关文章认错[作文]老爸的茶壶
老爸,你等着怪问题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