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超大桶矿泉水

2011-02-21 作者:牛雨欣 | 长时 矿泉 大圣 

  我有无数个梦想,今天想做老师,明天想当警察,后天又想做医生了,可惜,我不是大圣孙悟空,要是能向大圣学艺,掌握那七十二变的本领多好。

  正想着呢,一天,我真的在公园里遇见了大圣孙悟空,恰巧他好长时间没碰到凡人了,特别是小屁孩,一高兴,收我做了徒弟,把三十六变的法力(其实就算是十变我也知足了)传给我了,经过我勤学苦练,终于自己举一反二发扬光大练成了七十二变。我想变成鈥︹

  变成什么呢?恩?就变成控制时间的仙女儿吧。我要把农民伯伯的时间过得快一些,让庄稼早一些成熟,一年丰收好几次,不光农民伯伯再不会为没有钱而苦恼,而且那些非洲没有饭吃的人也不会因为吃不上饭而生病了。可是,农民伯伯的庄稼如果一年丰收好几次,那世界上的粮食不就泛滥成灾了,那样农民伯伯连本钱都挣不回来,那我不就成了罪魁祸首,而且费力不讨好,肯定很多人向我砸鸡蛋。要不,我还是把罪犯坐牢的时间变得长一点吧,谁让他们犯罪哪,他们肯定想:外面的世界很精彩,里面的生活很无奈。可是,说不定他们已经改邪归正了他们的家人又想让他们在点回家。咳!真矛盾啊,我能干什么啊。对了,前几个月青海刚发生了地震,我要让灾区人民的时间变短一点,让他们少受一点痛苦。

  我还想变成一桶超大桶的矿泉水。我会自己长出翅膀,飞到需要水的旱区,而且这水用之不尽,取之不竭,永远也喝不完。哪里需要我,我就飞到哪里去,人们再也不怕哪一天水会消失了,地球上再也不会缺少水资源了。

  我最想变成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编剧,编一集灰太狼抓到了羊,没有被红太狼打的故事。我觉得狼抓羊没什么不对,因为动物间的食物链就是这样,狼就是靠吃羊生存。再说了,它抓一只羊,羊也不会灭绝,也不会怎么样,还不会被红太狼天天打,多么好的一件事呀!

  我还想变成掌管友谊项链的大臣。让世界上每个人都变成亲密的朋友,再也没有鈥湷鹑蒜澲帧C扛龉叶际怯押玫牧诰樱僖裁挥姓秸梢苑⑸U飧鍪澜缃涑珊托车氖澜纾推降氖澜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变成超大桶矿泉水》摘要:足了传给我了,经过我勤学苦练,终于自己举一反二发扬光大练成了七十二变。我想变成…… 变成什么呢?恩?就变成控制时间的仙女儿吧。我要把农民伯伯的时间过得快一些,让庄稼早一些成熟,一年丰收好几...
相关文章婴儿喝矿泉水行吗?德国专家建议孕妇喝天然矿泉水
宝宝适合喝矿泉水真吗矿泉水冲奶粉对宝宝不太好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