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预防前牙外伤

2011-02-19  | 理育 外伤 预防 

  预防儿童前牙外伤

  (1)进行口腔卫生知识的普及教育,提高人们对口腔科学的重视,了解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健康的牙齿对孩子正常生长发育及今后一生的生活质量都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2)加强安全教育,家长及儿童的监护者需对小儿精心护理,不能疏忽大意。教师要对体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育活动中的儿童加强防护措施,防止意外发生,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遵守交通法规。

  (3)进行文明教育,要教育儿童团结友爱,礼貌待人,不互相打闹嬉戏,不追逐猛跑。

  (4)矫正前突的牙齿,在运动中戴护齿器来保护牙齿不受损伤。

  以上就是相关牙齿外伤的预防措施,日常生活中,家长朋友要注意对孩子的监护和教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预防前牙外伤》摘要:童加强防护措施,防止意外发生,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遵守交通法规。 3进行文明教育,要教育儿童团结友爱,礼貌待人,不互相打闹嬉戏,不追逐猛跑。 4矫正前突的牙齿,在运动中戴护齿器来保护牙齿不受损伤。 以上就...
相关文章儿童外伤后慎打“破伤风”儿童慎打破伤风针
南京市儿童医院头外伤宝宝剧增幼儿眼外伤的预防
宝宝乳牙护理 宝宝乳牙的重要性
宝宝乳牙地包天没关系 乳牙护理误区
宝宝乳牙误区 宝宝乳牙管理
宝宝换牙的注意事项 注意这些问题让宝宝轻松度过
儿童几岁开始换牙 换牙期如何护理
宝宝为什么会蛀牙 宝宝蛀牙怎么办
六龄齿的位置 如何保护六龄齿
六龄齿是什么 六龄齿什么时候长
儿童换牙注意事项 儿童换牙不齐怎么办
儿童补牙有必要吗 儿童补牙的步骤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