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牙齿矫正

2011-02-19  | 矫正 牙齿 牙齿矫正 

  什么是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即口腔正畸,指用特定的矫正装置来改善面部颌骨的发育异常和调整排列不整齐的牙齿。

  牙齿矫正是通过矫治器对牙齿施力而产生的牙齿移动,是一个复杂的生物机械运动。

  当牙齿、牙槽骨及颌骨受到通过高精度的矫治器控制的、合适的生物力作用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移动时,牙齿根部受压力的牙槽骨吸收,使得牙齿能向特定的方向移动。

  同时,牙根部会相应形成新的正常的牙槽骨,从而使得牙齿牢固地长在新的位置上,不会因牙齿的移动引起病理性变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什么是牙齿矫正》摘要:杂的生物机械运动。 当牙齿、牙槽骨及颌骨受到通过高精度的矫治器控制的、合适的生物力作用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移动时,牙齿根部受压力的牙槽骨吸收,使得牙齿能向特定的方向移动。 同时,牙根部会相应形成新的正常...
相关文章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在13岁左右伢儿哪几类牙齿需要矫正
儿童矫正牙齿的最佳时机儿童矫正牙齿不能太心急
宝宝乳牙护理 宝宝乳牙的重要性
宝宝乳牙地包天没关系 乳牙护理误区
宝宝乳牙误区 宝宝乳牙管理
宝宝换牙的注意事项 注意这些问题让宝宝轻松度过
儿童几岁开始换牙 换牙期如何护理
宝宝为什么会蛀牙 宝宝蛀牙怎么办
六龄齿的位置 如何保护六龄齿
六龄齿是什么 六龄齿什么时候长
儿童换牙注意事项 儿童换牙不齐怎么办
儿童补牙有必要吗 儿童补牙的步骤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