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角度

2011-02-19  | 角度 下雨 想想 
   300字作文: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想想任何事都会变得很美好。失败了,换个角度想想是,为成功铺道路;下雨没带伞,换个角度想想,是为了让你欣赏雨中美景。人们都为某种挫折而苦恼,何必呢?不如换个角度想想,一切都很美好,不信你看。

  考差了,换个角度想想,能总结错误,如果考理想了还不能总结错误呢;下雨了不能晒盐,换个角度想想,能放松一天;屋后建房,声音震耳欲聋,换个角度想想,第一次观赏修房很不错吧!不能玩电脑,换个角度想想,能能多做几道题提前玩,多好呀!生病了,能体会到父母对你的关爱;钢笔没有墨水了,能体会到集体对你的关怀......你看这么多的事都能换个角度想想,还变得很美好,是不是很好啊?

  听了这些后,你们是不是都把每一件事都开始换个角度想想啊?是不是换个角度想想都让那些不美好的事让你绽放笑脸?所以我们都应该把不美好的事换个角度想想把它变得很美好啊?现在大家都跟我一起不不愉快的事换个角度想想把它变得很美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换个角度》摘要:对你的关爱;钢笔没有墨水了,能体会到集体对你的关怀......你看这么多的事都能换个角度想想,还变得很美好,是不是很好啊? 听了这些后,你们是不是都把每一件事都开始换个角度想想啊?是不是换个角度想想都...
相关文章一年级趣味数学:外国人与中国人蹲下来,和孩子一起看世界
如何对待孩子的“好表现”?中国演奏笛子中的气功练习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