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四年级下 Unit 2 What time is it? 第一课时

2011-02-18  | 英语 课时 听懂 

  教学目标:

  知识目标:1.能够听懂、会说与学习生活相关的单词:breakfast, lunch, dinner, music class, P.E.class, English class.

  2.能够听懂会说日常交际用语,并能熟练回答: What time is it? It’s …o’clock. It’s time for…

  技能目标:1.学会表达时间的句子, 能在现实生活中运用。

  2.能够听懂并发出一些指令,如:Time for breakfast.Drink some milk.

  情感目标: 1.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

  2.培养时间观念,养成守时、珍惜时间的好习惯。

  教学重点:

  1.句型: What time is it? It’s … o’clock. It’s time for…

  2.词汇:breakfast, lunch, dinner, music class, P.E.class, English class.

  教学难点 :

  1. breakfast的发音

  2.运用所学词汇及句型It’s …o’clock. It’s time for…

  教学准备 :

  1.教师准备与本课时相关图片及课件。

  2.教师给学生准备作为奖励的小礼物。

  教学设计:

  Step 1:warm-up

  1.唱英语歌《Ten Little Candles Dance 》

  2.师生日常问候

  (设计意图:通过歌曲让学生进入学习英语的良好状态,同时对数字进行了复习,为新授知识“时间的表达”作了铺垫。)

  Step 2:Presentation

  1.Lead-in

  (1) 分男、女生两大组,开展认数比赛,教师在黑板的相应位置写上1-12这12个数字,引导学生分组开展抢数字活动。

  (2)教师画上一个大大的O圈住这12个数字,在黑板上形成一个大钟。然后指着问:

  T:What’s this? 引出单词clock

  T:clock can tell us time. 引出单词time

  (设计意图:以竞赛的形式复习数字,通过旧知识的滚动引出新知,自然巧妙的呈现出与本课内容相关的钟。)

  2.What time is it?It’s …o’clock.

  (1) 通过钟面呈现课题:What time is it?

  T: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Sally和Greta是怎样用英语询问时间和怎么回答的。

  (2) 让学生观看空中英语课堂的Sally和Greta关于询问时间的对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PEP四年级下 Unit 2 What time is it? 第一课时》摘要:rsquo;clock. It’s time for… 2.词汇:breakfast, lunch, dinner, music class, P.E.class, English class. 教学难点 : 1. breakfast的发音 2.运用所学词汇及句型It’s …o’clock....
相关文章小学三年级牛津英语3B Unit8-Unit9 周末练PEP5 Unit1 B Read and write
Unit7 After school 3[图文]Unit 2 What time is it 第四课时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