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复数形式的名词

2011-02-17  | 复数 名词 形式 

  1) 一些成双成对的名词通常只有复数形式,常见的有jeans (牛仔裤)、headphones (耳机)、trousers (裤子)、clothes (衣服)、pants (短裤)、glasses (眼镜)、shoes (鞋子)、sunglasses (太阳镜)、scissors (剪刀)、compasses (圆规)。这些名词可单独作主语,动词用复数形式,也可用...pair/pairs of修饰,作主语时动词取决于pair的形式。

  2)一些食物名词只有复数形式,常见的有noodles, vegetables, snacks。

  3) 一些固定短语中的名词只有复数形式,常见有的express one's thanks to sb. (向某人表达感激之情), a letter of thanks (一封感谢信), in high/low spirits (情绪高涨/低落), have sports (进行体育活动)。

  4) 一些不可数名词只有复数形式,但却表示单数概念,常见的有news (消息), means (手段)。

  As we all know, no news is good news. 众所周知,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5) 一些专有名词只有复数形式,但却表示单数概念,常见的有:the United States (美国)、the United Nations (联合国)、the United Kingdoms (英国)、the Arabian Nights (《一千零一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只有复数形式的名词》摘要:s (消息), means (手段)。 As we all know, no news is good news. 众所周知,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5) 一些专有名词只有复数形式,但却表示单数概念,常见的有:the United States (美国)、the United Nations (联...
相关文章Unit 1 What are theseLesson1-3小学六年级英语试题
小学六年级英语试题英语语法知识点练习
have词义用法解析
英语将来时的用法 全了,都在这
away和off两个词汇的深度辨析
英语形容词分类词汇大全
“end”不仅是结束 短语中的五种用法
语法理解 “one”的用法
介词用法“or”和“in”
关系代词和关系副词
语法理解 “who”和“that”的用法区别
英语习语中的数词理解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