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环境很重要

2011-02-17  | 英语 耶鲁大学 学习 

  这段时间,刚参加完孩子小学家长会的李太太遇到了不小的问题,儿子的英语老师提出让家长多和孩子做英语交流,为孩子创造语言环境,可是她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做公务员,平时很少用到英语,时间长了,英语发音、拼写都是问题,尤其和孩子在一块的时候,孩子也感觉有负担,总是不愿开口,甚至开始有些厌恶英语,这让李太太很头疼。

  调查显示,面对学生学习英语,如何给予孩子正确的辅导,为孩子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已经成为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巧口英语CEO表示,在英语的学习过程中,需要英语环境连续的刺激,在家中直接让父母去拿英语和孩子去沟通,对于家长和孩子来说都是很有难度的,而大多数每周几次的少儿英语培训现场授课,缺乏连续性,效果也不会理想,少儿英语学习与成人不同,更多需要符合孩子兴趣和习惯的学习方式。

  辅导学生学习英语,据了解,与传统的英语培训机构不同,作为针对中国6-12岁孩子,与耶鲁大学出版社携手开发的课程体系,除了每周末3个课时的中外教的现场英语学习,巧口少儿英语安排了周一至周五每天30分钟的在线课程,依靠独有的网络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孩子不但可以感受标准的美式发音,还可以同电脑进行“对话”,在不断的试误中探索学习,这样相当于在孩子家中创造了英语的学习环境,而且每次网络测试的过程还通过互联网进行上传,中心的授课老师根据结果去安排针对性的教学,真正实现螺旋形的递进学习。记者在巧口少儿英语网络教学现场看到,在纯卡通的环境下,分别有听说读写不同的练习内容,这看起来好像一个个小游戏,在会话环节,孩子会根据提示,去朗读电脑标出来的英语单词和句子,发音正确,屏幕下角的动画人物都会大声的夸奖作为奖励,如果错误卡通人物也会鼓励孩子再去试试,孩子是在玩的过程中学习,效果很不错。印度、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人英语水平好,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当地良好的英语语言环境。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中国内地国际化步伐的加快,同时越来越多先进英语教育工具的应用,中国的英语学习环境将会越来越好,中国人的英语水平也将产生质的飞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英语学习环境很重要》摘要:家长多和孩子做英语交流,为孩子创造语言环境,可是她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做公务员,平时很少用到英语,时间长了,英语发音、拼写都是问题,尤其和孩子在一块的时候,孩子也感觉有负担,总是不愿开口,甚至开始有些厌...
相关文章创设家庭英语学习环境家长如何指导孩子在家庭中学习英语
利用英语儿歌学习英语的优越性小学生英语学习能力的培养
如何做好小学阶段英语入门教学
如何调控小学英语课堂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的切入点
浅谈小学英语教学中的情境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要注重兴趣性
提高小学生英语听力的五个方法
浅谈小学高年级英语词汇教学法
用电脑自制精美英语教学单词图片
微探小学英语词汇教学技巧
“眼神”是英语课堂教学中的第二语言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