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2011-02-16  | 考试 二天 审题 
   300字作文:考试

  我们一个单元或一学期的成果怎么样,这是一见很重要的事。

  利用体育课的时间让我们考试,当时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样可以检测我学习的效果,如果考的好或坏就表示这个单元的成果不好或好。我就做好准备。

  考试一开始,我就把计算写在纸上,把算对了在抄过来。我觉得越做越简单,就直接心算。后来有一道填空题,只有2分,我就不知道,就乱填好像无所事事一样。看见和往常一样的题,粗心大意乱做。

  第二天,老师发考试卷了,我看看考试卷只有89+20,再看看同桌98+20,整整差9分,我后悔当时不认真计算,不认真审题,我真不该这样。2分的那题是书上的原句,唉真后悔,当初没有好好被数学书,没有好好审题。但现在已经不能回去了,现在要仔仔细细做好每一件事。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过的事,不会回去了!

  作者:345897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