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小玛丽

2011-02-16  | 玛丽 小羊 惊讶 

  小玛丽上床睡觉的时间到了,可是当她躺在床上的时候却怎么也睡不着。枕头边的小熊告诉小玛丽,数羊是一个很有效的办法。

  小玛丽努力的数羊,而小羊也非常辛苦的跳着。当小玛丽数到200只羊的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有只生气的小羊跳出来对小玛丽说:“你到底要不要睡嘛,我跳的都要累死了。”

  小玛丽想不到小羊会跳出来说话,非常惊讶。从此以后,小玛丽就在也不敢睡不着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睡不着的小玛丽》摘要:枕头边的小熊告诉小玛丽,数羊是一个很有效的办法。 小玛丽努力的数羊,而小羊也非常辛苦的跳着。当小玛丽数到200只羊的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有只生气的小羊跳出来对小玛丽说:你到底要不要睡嘛,我跳的都要累死...
相关文章[童话作家] 帕梅拉?林登?特拉弗斯 [英小猫的现况
小猫[童话导读] 玛丽?波平斯阿姨回来了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