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学校预防H1N1流感

2011-02-16  | 流感 甲型 学校 

  秋季是流感的高发期,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关爱孩子成长、关注孩子健康是每一位家长和老师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密切配合,家校联防,全面做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

配合学校预防H1N1流感

  1、家长要留意孩子的健康情况,每天家长要为孩子测量体温,观察孩子是否有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注意孩子的体温情况,一旦发现流感症状或其他传染病症状,体温大于或等于37.5℃的,要及时带孩子到医院就诊,并向班主任说明情况,暂时不要到学校上课,以防交叉感染。

  2、家长要配合学校督促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饭前便后勤洗手、勤洗澡、勤通风,避免用手接触眼睛、鼻子和嘴。

  3、教育孩子不要到公共场所以及人员密集的地方活动,双休日、节假日谨慎参加一些校外的学习班或补习班,避免疾病的交叉感染。

  4、学校要建立预防甲型"H1N1"流感办公室,发现异常情况将上报学校并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以便采取措施。家长和班主任老师要保持信息渠道的畅通。

  5、有条件的家长要给孩子准备一支体温计,每天要给孩子测量体温,做到对传染病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配合学校预防H1N1流感》摘要:洗手、勤洗澡、勤通风,避免用手接触眼睛、鼻子和嘴。 3、教育孩子不要到公共场所以及人员密集的地方活动,双休日、节假日谨慎参加一些校外的学习班或补习班,避免疾病的交叉感染。 4、学校要建立预防甲型"H1...
相关文章育英小学上了一堂健康教育课防H1N1流感哪些迹象要就医
对于H1N1,还要以预防为主澳大利亚2儿童感染甲型H1N1流感
抗生素越贵就越好吗?儿童用抗生素谨防4个误区
手足口病患儿的症状
孩子手足口病的临床表现
家长如何判断宝宝得了手足口病
手足口病又来了,这些知识你一定要知道!
轮状病毒感染并发症 家长当心
新生儿支原体肺炎的表现及症状
孩子游泳 结果全家染上红眼病
教你如何预防 宝宝不传染脚气的妙招
手足口病多发4岁以下儿童 家长要警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