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心脏病有何症状?

2011-02-14  | 先天 心脏 先天性 

  先天性心脏病有何症状?

  先天性心脏病的症状轻重,主要决定于心脏畸形的位置和程度。

  轻的可能没有什么症状。一般说来,患有心脏病的小儿发育较同年龄的小孩要差,容易患感冒、咳嗽,稍有活动就气喘、气短,玩一阵就要在地上蹲一会。青紫的程度轻重不一,有的发紫;有的平时不发紫,活动和哭闹后出现青紫;严重紫绀的患儿体力活动更易受限制,可出现呼吸困难、咯血,甚至阵发性知觉丧失。由于长期缺氧,还会出现手指、脚趾未节变粗大,称杵状指(趾)。

先天性心脏病有何症状?

  至于心脏的诊断,还得靠医生进行详细的体格检查,并借助于精密的仪器进行检查,包括X线、心电图、超声心动图、心导管造影等,才能最终确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先天性心脏病有何症状?》摘要:一会。青紫的程度轻重不一,有的发紫;有的平时不发紫,活动和哭闹后出现青紫;严重紫绀的患儿体力活动更易受限制,可出现呼吸困难、咯血,甚至阵发性知觉丧失。由于长期缺氧,还会出现手指、脚趾未节变粗大,称杵...
相关文章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治疗什么叫先天性心脏病
先天性心脏病的症状与治疗先天性心脏病会遗传吗
宝宝心脏室间隔有缺损能自然愈合吗?
先天性心脏病 早发现早治疗
西医治疗急性特发性心包炎的方法
先天性冠状动脉瘤需做哪些检查
动脉导管未闭的发病原因及预防治疗
小儿特发性室性心动过速易导致什么并发症
小儿结核性心包炎的典型症状与疗法
小儿肥厚型心肌病的注意事项
小儿室上性阵发性心动过速的常规治疗
小儿右室双出口的检查与西医治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