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屁股(脱裤子)

2011-02-14  | 木棍子 二天 作业 
   600字作文:被打屁股(脱裤子)

  有一天,我的学校明天要期末考试,可我不知道,没有复习,作业也少了一项,真是倒了八辈子的大霉。第二天,我到学校,老师问我要作业本。我翻了翻书包,把作业本拿出来,空白一面。这下完了!!下课了,我对老师说:“我的作业忘记......写......了。”“啊!”老师猛了一声说。

被打屁股(脱裤子)

 “叮叮”上课铃又响了。老师第一件事就是拿上木尺当着同学的面脱掉我的内裤,只剩下我的光屁股(我是女生)同学们哈哈大笑!!看到了我的光屁股。老师把我拧到桌子上,狠狠的一打,我的屁股,红了一大块。我苦兮兮的对老师说:“老师别......打了,......我下次不......敢了."呜...呜...呜.老师没理我接着打,一共打了500下,由于我用手捂了6下,老师又加了600下。同学们笑的都快不行了!!

  到了下午,我们期末考试,我有10题不会做,结果考了63分,全班倒数第一名,老师告诉了我的家长,我的爸爸妈妈在扬州上班,2个月才能回来。回到家我看见哥哥在沙发上看电视,就问:“考试怎么样?”“还行吧,86分。”“你再说一遍!”“86分”哥哥一下把我问拉到他房间,拿着木棍子,把我衣服裤子,全脱了,把我按在床上,一边打一边说“你在撒谎,到底考了多少分?”(她比我大6岁)我哭泣的说:“63分......”。哥哥打的更狠了!整整打了一个下午,我的屁股都没感觉了,于是哥哥给我上了药,说:你下次再撒谎我就打你一天,而且还告诉你爸爸妈妈。我听了以后在也没有撒谎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