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治疗后要注意什么

2011-02-13  | 牙周 牙周病 长时 

  牙周病治疗后要注意什么

  牙周病治疗后的效果并不会永远保持不变,很可能会复发,但只要能维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算是治疗成功。维持时间的长短除了取决于病变的程度外,还取决于患者是否能与医生密切配合。为了使牙周病治疗效果得以维持,在治疗后要如下几条注意事项:

牙周病治疗后要注意什么

  一、患者必须采用有效的口腔护理。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每次刷牙时间不少于3分钟。使用牙线和牙签以清除牙齿邻接面的食物残渣、软垢和牙菌斑。

  二、要定期到医院复查,时间可根据病情来具体确定,病情较重的2-3个月复查一次,病情较轻的6个月至1年复查一次。

  三、经常作牙龈按摩和叩齿,以促进牙周组织的健康。

  四、复查时发现问题需要处理时,应根据医生建议,接受必要的牙周病治疗。

  只要按照上面几点去做,就可以较长时间维持牙周病的治疗效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牙周病治疗后要注意什么》摘要:患者必须采用有效的口腔护理。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每次刷牙时间不少于3分钟。使用牙线和牙签以清除牙齿邻接面的食物残渣、软垢和牙菌斑。 二、要定期到医院复查,时间可根据病情来具体确定,病情较重的2-3个月...
相关文章孕妇牙周病不可忽视早产儿或与母亲患牙周炎有关
有牙病的准妈妈要早治疗牙周病-牙齿健康的最大威胁
儿童错颌畸形的预防和治疗
5岁儿童超70%有蛀牙 多半是因为这些原因
儿童牙外伤 需要引起家长的高度重视
什么 孩子竟然讨厌睡觉
家长要如何护理换牙期的孩子
孩子换牙 家长要了解这些问题
带宝宝看牙?不怕!
漂亮牙齿成长三部曲
快2岁的孩子怎么还流口水?
宝宝出牙、换牙这些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