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

2011-02-11  | 手表 描写 按钮 
   400字作文:我的手表

  我有一块黑白相间的高级手表,它是爸爸在国庆节前夕送给我的礼物。

  我的手表带很独特,非常光滑。它脑袋上有四个按钮,带在手上很神气。手表的功能可多了,一般的手表在天黑的时候看不见时间。我的手表只要把第一个按钮一按,就会发亮,能清楚的看到时间,给我带来方便;第二个按钮功能很多,按一下,就可以记时,再按一下,就可以定时间,早上,我上学时间一到,它就会“嘀 ——嘀——”直响好像在说“小懒虫,快起床上学,小心迟到了。”;第三个按钮是日历,第四个按钮一按,就可以看见自己定的时间,可方便了。

  有一次,我带到学校,许多同学在我面前说他们的手表漂亮,功能怎样,可是我把我的手表一拿出来,他们都惊呆了。这时候我哈哈大笑说“我的手表才是最棒的。”

  从那以后,我更加爱惜它了。

  评:本文主要描写了手表的功能,希望它在生活上、学习上能帮助你。如果能把手表的独特之处描写出来那你的文章就更完美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