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和预防女孩外阴炎

2011-02-02  | 外阴 泌尿系 蛲虫 

  女孩患了外阴炎,如果仅仅是外阴发红,家长可用高锰酸钾水(1:5000)、很淡的盐水、或3%的硼酸水给孩子洗外阴部,用市售的鈥溄喽踱澫丛⌒Ч埠芎谩7椒ㄊ墙浜玫囊┧谷敫删坏呐柚校煤⒆幼谂枥锵丛15分钟。如果这样处理后无效,或外阴分泌物很多,应到医院检查,找出病因,针对病因治疗。

如何治疗和预防女孩外阴炎

  对于一般细菌感染,用适当的抗菌药物(如青霉素及头孢类抗生素)口服治疗就能治愈。如是淋球菌感染则要给足量青霉素静脉点滴,疗程也要足够,一般2周左右。在托幼机构中,对患淋病的儿童中应暂时隔离,以防传染其他孩子。此外,凡患有外阴炎儿童,家长可在半夜11~12点时检查一下孩子的肛门周围及外阴处,看看是否有一厘米左右的小白虫--蛲虫,因为感染上蛲虫的孩子,蛲虫会在夜晚爬出肛门到外阴部,引起外阴炎。如果发现蛲虫,每天早上和晚上都应给孩子清洗外阴部及肛门周围,换内裤,并用沸水烫内裤后再洗净。除清洗外,还应在孩子的肛门周围涂抹蛲虫膏。

  如果孩子患急性外阴炎的同时有发烧、腹痛,可能合并原发性腹膜炎;如同时伴有尿频、尿急和尿痛,可能合并了泌尿系感染,就要尽快到医院诊治。若发现孩子的小阴唇有粘连,应到医院由外科医生给孩子作小阴唇粘连分离,分离后,小阴唇创面处可涂上金霉素软膏以保护创面,避免继发感染。如果分离法无效,则应做手术切开治疗。

  预防幼女发生外阴炎,重要的是保持女孩子外阴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穿开裆裤,以减少外阴污染的机会,一般在一岁半左右,家长就可以训练孩子穿死当裤。女孩自己要有专用盆清洗外阴部,平时要养成每天清洗外阴部的习惯,保持外阴干燥清洁,勤换内裤。同时合理饮食,加强营养,增强孩子的体质,改善健康状况。在托幼机构中,要注意预防蛲虫病的传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治疗和预防女孩外阴炎》摘要:抗菌药物如青霉素及头孢类抗生素口服治疗就能治愈。如是淋球菌感染则要给足量青霉素静脉点滴,疗程也要足够,一般2周左右。在托幼机构中,对患淋病的儿童中应暂时隔离,以防传染其他孩子。此外,凡患有外阴炎儿童,...
相关文章莫把小阴唇粘连当先天畸形女婴外阴炎是什么原因?如何处理?
婴幼儿患外阴炎的表现婴幼儿患外阴炎有何表现
女孩多大来例假最合适 早于此岁或迟于这个年龄将
千万别这样给宝宝洗屁屁 易患妇科病
6岁孩子腹痛不止 检查让医生目瞪口呆
小女孩患妇科病是它捣鬼 家长要警惕
四岁宝宝下体痛痒 就诊结果吓妈妈一跳
无知婆婆只因给孙女穿了这个 竟患上妇科病
女宝宝私处清洗需谨慎 家长须知
女宝宝小便后这样做 妇科病找上她
喜欢给孩子打扮的家长都看看 4岁女孩查出妇科病
家长勿忽视 以为孩子小就不会得这个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