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

2011-02-01  | 稻子 真象 庄稼 
   200字作文:金秋

  金色的秋天来临了。我来到草坪上,看见小草都变黄了,黄得象金色的地毯似的。我来到庄稼旁边,金色的稻子象金色的波浪,眼前的这幅画真漂亮!我还去了树林,地上铺着金色的地毯,树上挂着金色的叶子,到处都是金色的一片,这个秋天与真是金色有缘呀!

  秋天一片金色真象一幅美丽的画。我真喜欢秋天,因为我喜欢的颜色里面就有金色,所以我喜欢金色。

  秋天象一幅美丽的画,秋天的空气最好的了,我建议大家多出去走走,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清新和凉爽。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