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多又多

2011-01-22  | 泡面 别关 烦恼 

  我们成长中,会有开心的事,难过的事,惊喜的事鈥︹褂幸谎彩潜夭豢缮俚模蔷褪前樗嫖颐堑姆衬铡

  我的一个烦恼有点羞于出口。那时我才五岁,常常尿床。有时妈妈刚刚换好床单,我就给尿上了,妈妈气得火冒三丈,就会训斥我一顿,弄得我总是抬不起头来,那段时间好难过啊!就怕睡觉万一再尿了怎么办?可现在尿床的烦恼已经飞走了,它要去找别的小主人了!

  可是新的烦恼又来了,那就是胆子太小。有一天晚上,爸爸让我出去买泡面,回来时,我家对门的邻居在我后面一直跟着我,当时我也不知道是熟人,以为有坏人呢,就快速地进楼门,那人也跟着到了门口,在后面大声说:鈥湼伊舾雒牛缺鸸兀♀澪乙惶ε铝耍咕⒌匕衙殴厣狭恕;丶液蟀颜馐潞吐杪枰凰担杪杷滴艺馐侵辣;ぷ约骸?晌乙丫诺檬巧掀唤酉缕恕0Γ缃裎一故钦饷吹ㄐ“。〖搅诵〕孀又嗟模不岜幌诺美浜沽芰堋

  我还有一个最大的烦恼总是挥之不去地缠绕着我。我个子不高还特别胖,每次去商店买衣服,人家都说没有我这个年龄段适合我穿的号码,这样很伤自尊的,于是我下决心减肥,可是减来减去,到如今也没减下去一块肉,你说这也多烦人哪!妈妈常常拿这件事笑我,不过妈妈也说,只要健康就好。唉,要是再瘦一点就好了,能穿多少漂亮衣服啊!

  其实啊,我也知道,生活中没有一个人是没有烦恼的,所以现在想来,烦恼也没什么可怕的,反而给生活带来了调剂呢!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