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点的故事

2011-01-19  | 小水 盖好 小雨 
   300字作文:小雨点的故事

  

  作者:gongxi 

  我脖子上戴的玉,像小水滴,我们就给取名叫“小雨点”。小雨点也有个故事。

  小雨点在山上待了许多年,交了很多朋友,有一天,人们把那些山上的石头挖出盖房子,几天过了,房子也盖好了,小雨点在上面叫到:“我不是石头,我是玉。”只可惜没人听见。几个世纪过去了,房子也塌了,小雨点也落到了地上,许多灰尘和泥土也盖在它身上。

  一群小鸡来找吃的,它们在那堆泥土上扒来扒去,扒出了小雨点,小雨点再也不想呆在那里了,说:“你们把我卖了,一定能赚大钱。”一只小鸡说:“钱有什么用,又不能填饱我的肚子。”说着就把小雨点扒到其它地方去了。

  后来,有一个人被小雨点绊倒了,那个人立即把小雨点带回家磨成玉,才磨成了现在的小雨点,卖了很高的价钱。

  从此,这块玉就一直戴在我的脖子上,成了我的好朋友。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