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日

2011-01-19  | 英语 考试 里加 
   300字作文:考试日

  作者:fh快乐龙

  9月17日在我心中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考试日,今天,我再一次地体验到了考试的紧张。

  早上,我面临着语文考试。每过一秒,我就担心一分,每做一题,我的心就被揪了起来。当我做阅读的时候,我停了下来。一道题目把我牢牢地困住了:在“”里加上合适的标点。要知道,加标点是我的弱点,不是那错,就是这错,分数往往就丢在了这里。我紧张得手心都出了汗,虽然没有把握,但我还是硬着头皮做完了。除了这题,我其它都做得很顺利。交卷后,我和翻语文书才得知我做错了三个,顿时像泄了气的气球,心里很不是滋味。

  下午,我又面临着英语考试。听力部分差点儿空题,吓死我了。笔试部分我又差点儿做不出,这次英语考试使我害怕得不得了,直到交卷时才放松了心情。

  考试日简直就是爱难日,讨厌死分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考试日》摘要:。 早上,我面临着语文考试。每过一秒,我就担心一分,每做一题,我的心就被揪了起来。当我做阅读的时候,我停了下来。一道题目把我牢牢地困住了:在里加上合适的标点。要知道,加标点是我的弱点,不是那错,就是这...
相关文章二年级趣味数学:考试的学生二年级趣味数学:谁是漂亮青年
海南剑桥少儿英语开考读名著不一定能提高语文成绩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