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蛙”告诉你如何洗涤羊毛纺织童装

2011-01-17  | 毛织 羊毛 毛织品 

  让“大眼蛙”告诉你,羊毛纺织童装洗涤四大注意事项:

  ●羊毛不易脏,且很容易清洗干净。但最好不要每次穿着后即清洗,可用重点式的方式来清除污垢。并在每次穿着后,用软刷拭领上和袖口内部,不但可除去毛织品上之灰尘,也可使毛织品恢复原有的膨松外观。羊毛服饰在每次穿着间应给予一段时间休息,较易保持外形。

  ●如羊毛服饰已变形,可挂在有热蒸汽处或喷一点水以增加其外形的恢复。

  ●不宜机洗,因羊毛遇力后会加速其毡化。

  ●用30度-40度之温水手洗。

  ●决不能漂,因以漂白后的毛织品会变黄。

  来自美国的知名童装品牌“大眼蛙”是美国街头时尚生活的全新诠释。“大眼蛙”以更前卫、更时尚、更炫酷的手法描绘出美国不同文化、不同生活方式的时代气息,以截然不同的语言体现“大眼蛙”的独特魅力。LOGO由简洁明朗的M、I、K、Y、O英文大写字母组合而成,借鉴美国国旗星星、横条等设计元素,采用黑色、红色、纯白的色调,充分现LOGO国际化、时尚化及高档的品牌形象风格。

  “大眼蛙”沿袭美国潮流的服装设计元素,巧妙融合东方特有的文化底蕴,塑造出品牌独有的时尚品味,适合时下个性张扬、时尚意识强烈的儿童。作为业界潮流风向标的“大眼蛙”用其经典前卫、不拘一格、多种类、多创意、多款式配搭的品牌风格,生动诠释属于孩子精致、前卫、个性的炫酷时尚生活,同时培养孩子时尚的敏锐度和对美的判别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眼蛙”告诉你如何洗涤羊毛纺织童装》摘要:,借鉴美国国旗星星、横条等设计元素,采用黑色、红色、纯白的色调,充分现LOGO国际化、时尚化及高档的品牌形象风格。 大眼蛙沿袭美国潮流的服装设计元素,巧妙融合东方特有的文化底蕴,塑造出品牌独有的时尚品味,...
相关文章石狮童装行业协会成立什么是绿色童装
华堂卖不合格童装被曝光网购童装如何看质量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