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发财兔”深受各地客户的喜爱

2011-01-17  | 寒亭 寒亭区 布玩具 

  生意火一天发货四千只

  1月16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寒亭区泰祥街与幸福路交叉口附近孙秀兰的店铺“秀兰民间工艺”。架子上摆满了大小不一、种类各样的布制手工艺品,有布老虎、布公鸡、布靠垫、虎头鞋等等。摆在最显眼位置的一排布兔子让人眼前一亮,大小不一,颜色各异,形象可爱,每一只兔子前爪还抱着一个大胡萝卜,很有生趣。“这个叫四季发财兔,是今年推出的新产品。背后这穿在一起的四个铜钱代表四季发财,一年四季都往家里背钱;抱着个萝卜一是因为兔子爱吃萝卜,另外潍坊萝卜十分出名,这样更有地方特色。”孙秀兰介绍说。

  到“潍坊市首批民间艺术大师”、寒亭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布玩具制作师孙秀兰的店铺看到,这儿放满了新设计的布玩具“四季发财兔”。大小、花色不一的布兔子充满喜庆和乡土气息,深受各地客户的喜爱。最近一段时间,店里平均每天要向外发货4000只布兔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季发财兔”深受各地客户的喜爱》摘要:艺术大师、寒亭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布玩具制作师孙秀兰的店铺看到,这儿放满了新设计的布玩具四季发财兔。大孝花色不一的布兔子充满喜庆和乡土气息,深受各地客户的喜爱。最近一段时间,店里平均每天要向外发货4...
相关文章奥克汤姆童装9月16日召开春季订货会何智取胜
四季豆没彻底煮熟不要食用新四季歌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