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的事

2011-01-14  | 味儿 人情味儿 医院 
   600字作文:医院的事

  我从小体弱多病,动不动就要去医院看病。医院里有一股浓浓的药味儿,却也飘浮着一股浓浓的人情味儿。

  我在二年级下学期的时候,发了一次烧,得去医院打几天吊针。我的头上贴着“冰冰贴”,却依旧活泼快乐。一看到针头寒冷的光,我立刻退缩了。护士姐姐见我这个样子,立刻哄我,说:“小妹妹,不用怕,姐姐找打针很轻的。”我呆呆地走过去,找了针便找了个座位坐下了。

  一个年近半百的男人拉着一个十岁左右的小男孩,怒气冲冲地走进了找针的地方。一见到护士,那个男人就破口大骂起来:“你是什么破护士呀,把我儿子的手给划破了,看!”他高高地举起小男孩的手,似乎想让我们做证似的。

  护士轻轻地握着男孩的手,说道:“对不起,孩子,是我不小心划破了你。”说完,她在那手了破了的地方涂满了药,动作心疼地像小男孩的母亲一样。接着,她拿起一颗糖,给了小男孩,并说道:“请你原谅我。”然后她起身对小男孩的父亲说:“对不起,喏,”她掏出刚发的工资,“这是给您的。”

  小男孩的父亲不好意思了,说:“不用了,你留着自己用吧。”护士说:“先生,晚不对啦,用针划破了您儿子,这点小小意思,您就收下吧,算是我赔您的。”小男孩的父亲却更不收了,说:“您好收回去吧,真的不用了!”护士急了,她看看小男孩,狐朋狗友急中生智,把钱塞进小男孩的手里,走开了。孩子父亲一见推不开了,就大声说:“谢谢!”护士说:“不用谢,应该的。”护士的胸腔是那么的宽广,同时充满了爱。

  深圳南山学府小学海文部四(3)班张嘉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医院的事》摘要:士呀,把我儿子的手给划破了,看!他高高地举起小男孩的手,似乎想让我们做证似的。 护士轻轻地握着男孩的手,说道:对不起,孩子,是我不小心划破了你。说完,她在那手了破了的地方涂满了药,动作心疼地像小男孩的...
相关文章上海首家民营儿童医院成立儿童医院暑期就诊高峰已提前到来
八一儿童医院可为孤残儿童提供全新的治疗手童医院接诊的麻疹水痘患儿增多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