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受同伴欢迎的孩子

2011-01-13  | 同伴 平高 孩子 

  受欢迎孩子最重要的特征是缺乏攻击性,他们对同伴表现出友好、宽容和合作的态度与行为,使同伴愿意接纳他。如何让你成为受欢迎的孩子。

  性情和外表决定你的受欢迎指数:一般受欢迎的孩子有良好的情绪情感状态,性格活泼开朗,善解人意,能积极、正确地看待事物;同时,具备吸引人的“外表”;除此之外,具备良好的双向交往能力也是孩子受欢迎的有利因素。

  游戏水平高也能为自己的人缘加分:受欢迎孩子能与同伴进行很好的合作,展开积极的沟通与协调。在活动与游戏中能使同伴共同一致朝着一个目标努力或容易陶醉于良好氛围中,如在孩子最爱玩的积木游戏中,受欢迎孩子能较好地与同伴合作与交流,在搭建积木的过程中多方面出主意、想办法,促使搭建积木的活动朝向一个目标发展,高水平地完成合作游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成为受同伴欢迎的孩子》摘要:水平高也能为自己的人缘加分:受欢迎孩子能与同伴进行很好的合作,展开积极的沟通与协调。在活动与游戏中能使同伴共同一致朝着一个目标努力或容易陶醉于良好氛围中,如在孩子最爱玩的积木游戏中,受欢迎孩子能较好地...
相关文章学做一个受欢迎的孩子托班主题:学会拍手欢迎
找寻“不受欢迎宝宝”症结孩子不受同伴欢迎怎么办
有这些表现的宝宝就要和妈妈分床睡了 否则会影响
发现小孩有轻微自闭症怎么办呢?
宝宝哭闹背后的真相 你真的了解吗
4种情况一定要记得多抱抱宝宝
父母的陪伴有利于宝宝发育
什么是性别认知障碍 宝宝性别认知障碍怎么办
宝宝的空间敏感期你懂吗 什么是宝宝的空间敏感期
抱抱老是让人抱 真的是被惯坏了吗?
孩子不认生是好事 认生才是有你想不到的好处
婴幼儿有这些小动作说明缺少陪伴了 家长别不当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